懂吃不藏私!OREO冰炫風尬上這幾樣口感瞬間Level up!自動升級豪華版銷魂冰!!

1 / 1

天氣悶熱、心情煩悶!需要OREO來解憂!

想要降溫、紓壓那絕對沒有比吃冰來的更迅速的解決方法,最近氣溫逐漸上升加上水逆各種不順,告訴各位!麥當勞這杯元老級銷魂OREO冰炫風懂吃不要只會傻傻單吃,尬上這一味包妳味蕾直逼天境!!

只要氣溫稍稍上升就會讓人忍不住衝到麥當勞吃上這杯濃郁爽感皆俱全的OREO冰炫風!連吃法也層出不窮!這次網友再度開發絕招2.0吃法,更是必須馬上搭上這股熱潮!

#酥脆濃郁通通都給妳!

連觀光客都愛不釋手的焦糖爆米花,已默默成為台灣伴手禮選項之一!而那焦糖外層酥脆滿富口感的爆米花與冰炫風的結合,不但讓口感更上一層樓!那濃郁的焦糖與OREO冰炫風的交織,完完全全是一種小貴婦般的輕奢!這道結合編輯私心給五顆星(實在太絕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意想不到的match!Q彈口感層層堆疊!

網友哪來的突發奇想!把最近網瘋人氣美食-小米甜甜圈尬上一杯冰炫風!別急著吃!這組合太適合拍照洗版了吧!!

小米甜甜圈QQ口感加上OREO碎片最後再透過香濃冰淇淋完美包覆!根本是天殺級的美味!而且畫面太契合了~~美味美照一次湊齊!

熱量擺一邊!雙倍OREO必須g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員製作冰炫風時,先將OREO碎片加入後再透過機器攪拌均勻!但像我們這種屬螞蟻的甜點控,OREO只求多永遠不嫌少!這時就學學網美們為自己加碼OREO!

小資女輕奢享受!吃上一杯立馬透心涼~

跟一般市售那種巧克力碎片冰淇淋大不相同,市售的碎片與冰淇淋結合過久,吃不出OREO該有的酥脆口感,麥當勞冰炫風以滑順濃郁奶香冰淇淋撒上OREO碎片!吃一口馬上把煩惱丟掉根本解憂聖品啊!!

另外編必須提醒各位網美們!拍照要分秒必爭!拍太久融化會錯失冰淇淋口感!那種幸福吃的不是冰啊~是一種莫名的快活與爽感!怎麼辦~邊寫邊吞口水,等等必須到麥當勞報到拎一杯呼喚好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reo #冰炫風 #小米甜甜圈 #必點 #網美 #隱藏版 #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