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氣溫很適合在這邊約會,精選台北 8 間「閣樓上的餐廳」!

1 / 2

撰文編輯 #funfun

閣樓上的光影總是特別美,沒想到台北街頭裡藏了那麼多好店,走上閣樓好想闖入了另一個時空,窗外不再是來來去去的車子和行人,換來一片綠蔭和愜意的街景,這樣的氛圍真的令人格外放鬆啊,這樣的環境超適合和男友、閨蜜聊天約會,就算是一個人來也能悠哉閑的享受屬於自己的小時光,快點把這幾間筆記下來,下次就來這裡約會吧!

 

時寓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8號

在八德路的老舊公寓樓上,誰能猜到裡面會賣牛肉麵?復古的裝潢像是誤闖了某個電影場景般奇妙,中藥櫃裡擺滿了酒瓶,牆上掛滿了時鐘,這個奇幻的地方居然賣著外省口味的眷村媽媽牛肉麵,來一碗牛肉麵配一瓶精釀啤酒再過癮不過了!雖然整體價位偏高,但是非常有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醒咖啡

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57號2樓

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公寓樓上有這麼一間可愛的咖啡廳,大片窗戶外的路樹與陽光讓人心曠神怡,店內每張桌椅都是不同風格的,但氣氛讓人就像在家裡一般的自在!提供 wifi 及插座還不限時間,讓人一坐下就不想離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GCT

106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9巷2-2號

在充滿文藝氣息的溫州街裡有座電梯能夠直達三樓,一上來就被窗外的視野給吸引,空間規劃及窗景一百分,店裡的人也非常有默契的安靜做自己的事情,雖然店內價位偏高,但這樣的氛圍真的很可以,若沒有時間限制的話,真想可以待上一整天沒有問題!

 

 

 

尖蚪

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30巷5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不是在一般大樓的樓上,但公館寶藏巖也是個神秘的地方,園區內很好拍照,也時常舉辦各類藝文展演活動,逛累了就可以來尖蚪喝杯飲料休息一下,小小個閣樓卻非常溫馨,店內還販售各式日式餐點,是個讓人很舒服的地方!

 

 

找到咖啡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在台大新月台二樓的這間找到咖啡空間非常舒服,還有戶外用餐區可以曬太陽,室內提供插座wifi讓人可以好好工作,店內除了下午茶也有限時簡餐可以選擇,創外就是台大的網球場,藍綠相間看了很療癒,如果人不多的話,可以認真耗上一下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電車咖啡

111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02號

在士林夜市旁的看電車咖啡,是當地學生推薦的口袋名單之一,走上二樓有蠻大的空間,整體是非常溫暖的氣氛,戶外區更是多一分朦朧感,之所以叫看電車咖啡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從窗外看到呼嘯而過的捷運,把它稱之為電車可能更為浪漫,和同學來這邊點上一杯拿點再配個甜點,就是日常的小確幸了

 

 

陽台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4巷20號

隱藏在大直巷弄中的二樓有這麼一家陽台咖啡,好像誤闖鄰居朋友家一樣,居家的感覺讓人非常自在,內用不限時,若有幸坐到陽台的位子,陽光灑落在身上,或是微風徐徐地吹過都非常舒服,而且網友推薦這裡的蛋糕非常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5 PUB

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45號

在古亭捷運站五號出口附近有間中藥店,復古的店面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但誰能想到中藥店樓上居然是一間酒吧?在附近讀書的外國人非常愛來聚會的地方,店內販售各式調酒及速食餐點,夜深了中藥店拉下鐵門,樓上的酒吧才正要開始營業呢!

大家還有什麼口袋名單,也歡迎在留言處分享給大家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AGCT #咖啡廳 #找到咖啡 #推薦 #時寓 #發胖台北 #約會 #酒吧 #閣樓 #陽台咖啡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