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享受風來了,秋天大家吃秋蟹,我們吃龍蝦!

1 / 1

秋天到了!大家有發現最近今天氣已經慢慢轉涼了嗎?涼涼的風配上暖暖的太陽根本就是絕配,那如果這時候再“Lobster Bar”吃龍蝦大餐那根本就是天堂了嘛,對於愛吃海鮮或者是喜歡龍蝦的朋友們,來這裡就對了!

在韓國這可是大家爭先恐後想吃到的美食喔!這家位於梨泰院的Lobster Bar,是以龍蝦為主的餐廳, 最多人點的就是“Lobster Roll”他是把龍蝦一整隻塞進麵包裡,有點像平常我們吃熱狗麵包那種感覺,而且還有分冷熱兩種吃法,熱的是用牛油還有檸檬汁做烹調,冷的話就是和蛋黃醬做涼拌嘍!

 Lobster Bar的裝潢外觀很像一間酒吧,裡面走的是有點工廠風,走的是一種以簡單為主又不失質感的風格。

Lobster Bar龍蝦來自美國盛産的地方緬茵州,如果想享受吃整隻龍蝦的人,也可以點整隻龍蝦,別擔心他們家當然也有,重點!還會幫你弄好好,完全不用擔心會破壞氣質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現在!台北也有店面了,只是價位可能會稍奢華了一點,如果還沒打算飛去韓國的人,在台北一樣吃得到,趕快打電話預約了呀!

臉書:The Lobster Bar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