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の紅茶大家都喝過太不稀奇,現在最流行的是這罐『朝の紅茶』!

1 / 1

午後の紅茶應該是大家都再熟悉不過的飲品了,誰叫他們家的包裝那麼可愛,小編都一直在努力收集包裝剪下來貼在手帳本當佈置呢!而且午後の紅茶真的很好喝又能在喝了以後還有香味一直在嘴巴裡,真的會讓人常常愛不釋手,而且就在九月初日本Lipton推出了一項全新飲品,就取名為「朝の紅茶」,讓大家都想可快嚐鮮看看。

「朝」是指早上6點到9點,因為是適合早上喝的所以當然會比較清爽,分為兩個口味,檸檬以及白桃。

”朝の紅茶“使用了2倍茶葉,主要使用低溫萃取紅茶,降低了苦澀的口感,是適於早晨飲用的清爽紅茶。檸檬:獨特配方佐以檸檬草的芳香,喝下的瞬間倍感舒暢清新。白桃:獨特配方佐以薄荷與扶桑的芳香,喝下的瞬間倍感舒暢清新。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各位女孩們,還在為了早上要早起悶悶不樂嘛?來杯“朝の紅茶”,用輕鬆的心情,展開完美的一天。

廣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話 很囧的通勤篇

第二話      煩躁的電車篇

第三話     粗心大意電車篇

第四話       人擠人的電梯篇

第五話    慌亂的辦公室篇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