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又到了就該好好放縱一下,就用這滿滿的花生醬巧克力奶昔肥死我吧!

1 / 1

愛美,是每個女生天生的特質,總是為了想維持身材而忙著計算卡路里,忙著運動維持自己的體態,這些都沒不好,不愛減肥的女孩們也很棒,做自己最想要的樣子就是愛自己的方式,懂得愛自己才會懂得怎麼生活,甜食就是女孩的另類小男友,沒了它們真的不知道怎麼活,怎麼愛自己。

為了甜食,小編可是可以正常不吃就為了吃一片蛋糕,就知道甜點對小編的魅力,尤其對巧克力整個難以招架,最愛喝的就是巧克力奶昔,老實說,甜食真的會讓人心情感到愉悅,不管是顏色還是口感都是絕配。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看到這些奶昔,真的很想去星巴克買巧克力可可碎片冰沙來吃,巧克力,花生醬真的是絕配,吃過巧克力花生吐司的人就知道,根本難以形容的搭,再配上綿綿的奶昔,天堂啦!一整天的壞心情就靠這杯讓人烏雲散去。

資料來源: http://www.halfbakedharv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