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瑩剔透的水晶糖果,放在那邊就讓少女為之瘋狂,太期待放進嘴裡的那一刻了!

1 / 1

有的女孩喜歡黑白色的簡約,有些女孩喜歡大紅大紫的冶豔,但相信一定更多女孩喜歡粉粉嫩嫩又亮晶晶的顏色。因為我們的心中住著小少女啊!要我怎麼拒絕這麼美好的事物。你看!那邊那些一顆一顆粉紅粉藍的是珠寶嗎?也太漂亮了吧!

讓我們看清楚,其實這些並不是寶石啦!是日本的水晶糖果喔。

雖然不是寶石有點失望,但是如果是水晶糖果的話就不用花大錢才能買到了!女孩們應該更開心吧!

這個水晶糖果不只糖果本身少女的讓人發瘋,連裝糖果的外殼和包裝的小盒子都超夢幻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著這個盒子走在路上一定會很多人偷偷看你吧!搞不好還有人會來問你哪裡買的。

這麼美好的東西一定要和女孩們分享一下啊!打開這個糖果再配一壺茶是不是很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就算你不吃他,站在藝術的角度來看,放在那邊光拍照姊妹們就羨慕死你了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acaro-ni.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