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小馬的夢幻餐廳,這種浪漫十足的天堂色彩女孩不能錯過啊

1 / 1

大家認識彩虹小馬嗎?就算不認識他們一定也會覺得他們很眼熟,在《德克斯特的實驗室》裡面的蒂蒂就是他們的死忠粉絲,他們在美國火紅的程度可是連宣傳歌都是由Katy Perry2010 年暢銷冠軍曲『California Gurls』(加州女孩)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ondercolt.com

在曼谷,就有一家獨角獸咖啡廳,就也有彩虹小馬的感覺,給你視覺上的衝擊,五顏六色就好像彩虹在你身邊,進入店裡就彷彿進入天堂一般,覺得超級夢幻啦!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看看那些彩虹蛋糕還有飲料之類的食物,這家店裡整個都是七彩,鮮豔的顏色,根本就是小孩的天堂,如果內心住著小女孩一定也都會愛上這間店,店家超級精心打造一個充滿天堂的感覺,如果喜歡夢幻氣氛的女孩,一定要去試試看,連義大利麵都是彩色的獨角獸主題咖啡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