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藝術品般的”玫瑰巧克力”,就讓Message De Rose為你呈現

1 / 1

位於日本東京的Message De Rose,是一家高級甜點店,更以它們的玫瑰花巧克力為主打,Message De Rose取自法文,意思是”玫瑰的訊息”不只是店名有法式浪漫的感覺,整家店的甜點會讓你體會到法式貴族氣息。

利用巧克力做成的玫瑰花, 優雅又可愛,Message De Rose原料來自法國Weiss公司,共有四種不同口味,由三種不同的花瓣組成,從中間的牛奶巧克力到最外側的苦味巧克力,讓你在吃的時候也感受到層層的新奇感以及層次感,喜愛甜食的你千萬不能錯過,但Message De Rose可是隨隨便便就會買到破千,要做好心理準備。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趁著聖誕節前夕,提醒一下男友,是不是該來點不一樣,走點高級路線,試試看Message De Rose的玫瑰巧克力,配上下午茶,過個法式浪漫的聖誕節,好像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Message De Rose官網:http://www.mesrose.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686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