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的表情包,北中南這7家造型美食,可愛到想咬一口啊!

1 / 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七家美食,竟然全都擬人化了,各種豐富表情可愛臉龐,真的讓萌到有點捨不得吃,深怕一口咬下他們真的會喊痛,但我還是要吃哇哈哈,快點全部蒐集起來,變成你專屬食物表情包吧!

Ancre café 安克黑 咖啡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2樓

位在淡水的Ancre café是個賞夕陽吃下午茶的好地方,二樓的位置可以一覽淡水河盼的美景,午後陽光灑落進來,來杯咖啡配鬆餅真的愜意到不行!他們家的甜甜圈鬆餅和笑臉拿鐵是IG上最熱門的餐點之一!

鬆餅的蜂蜜罐是一隻小熊,看起來特別可愛!而熱拿鐵上簡單的笑臉拉花看了讓人會心一笑,個人覺得食物表現中規中矩,但是景觀和氣氛真的是一百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訪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8巷5號

中分哥餅乾  $25 / 片

中分哥餅乾是初訪的招牌餐點,用巧克力再餅乾上畫出頭髮,並在餅乾上挖洞,打造出一個可愛的微笑表情,光看就讓人覺得心情很好,來到這裡的客人都會利用角度用中分哥餅乾擋住自己的臉拍出可愛又有趣的照片喔!

 

 

Chill Chill cafe&food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43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蔓越莓烤雞漢堡 $185

這間剛開幕不久的質感咖啡廳,粉嫩的裝潢讓少女尖叫不已,餐點的造型也很別出心裁,最受歡迎的漢堡口味眾多,上面還放上了兩個小眼睛,相當可愛啊,除了漢堡之外還有許多輕食跟飲料,造型也都相當可愛喔!

 

 

hello burger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548號

牛奶吐司磚/黃金炸蝦$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別於一般圓形的漢堡,這家的漢堡是使用長方形的牛奶土司做代替,並在吐司中間挖洞放入內餡,看起來就好像個可愛的小怪獸正在露齒笑,除了漢堡之外,店家也推出了一樣是可愛造型的雞蛋糕,可愛的娃娃高舉著雙手肚子上頭寫著HELLO,看起來相當有朝氣也是很受歡迎呢!

 

 

台灣惠蓀咖啡 審計店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60號

佛you(原味)$50/佛密$80

這家已經介紹過很多次的大佛雞蛋糕,最有創意的是,可以在佛頭上面沾醬黏配料,有巧克力米、棉花糖、肉鬆、米香等可愛的口味可以配,感覺有吃有保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良日常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32號

原味雞蛋糕$40/提拉米蘇雞蛋糕$70

位在高雄剛開幕沒多久的多良日常,在店門口就可以看見三個超可愛的卡通,這三位是店內的招牌,老闆還將這三個可愛角色做成雞蛋糕,提拉米蘇口味的最人氣的口味,苦甜的巧克力大大的降低了甜膩的感覺,還帶著淡淡的咖啡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in Coffee Stand

高雄市前鎮區瑞文街32號

大佛磅蛋糕 $80 / Moin 大佛冰淇林三明治 $80

哎呀這個大佛的臉怎麼掉綠掉了?這家可愛咖啡廳的招牌甜點,抹茶大佛磅蛋糕,第一次看到真的會心一笑,因為實在是太幽默可愛了,大佛頭則是用抹茶奶酥顆粒來作點綴,口味不會太甜,抹茶味香濃,蛋糕吃起來很扎實,整體來說相當不賴~繼磅蛋糕之後,近期又出大佛臉冰淇淋,有巧克力、抹茶兩種口味,冰冰涼涼得也不會甜膩,非常順口的小點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家超可愛的食物表情包,是不是超可愛有趣啊!真的會讓人好想全部蒐集啊!

popyummy/撰文報導

#Moin Coffee Stand #中分哥 #大佛雞蛋糕 #抹茶 #正面奶酥 #漢堡 #發胖精選 #磅蛋糕 #雞蛋糕 #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