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是起司岩漿大爆發!ROBERT 的漢堡根本讓身為起司控的我難以克制

1 / 1

平常大家吃漢堡的時候印象都是什麼呢?牛肉,起司片,一點洋蔥,一片番茄,沒了!但漢堡就是要吃得滿臉弄得整手都是才能滿足啊,看完ROBERT COFFEE&BURGER家的漢堡保證讓你想趕快衝去韓國吃。

沒錯,不要覺得好像是假的,這是真的,他們家的漢堡起司根本就是像瀑布一樣,這樣讓人連怎麼吃都感到疑惑,除了起司是重點,他們家的牛肉是澳洲進口,肉質入口即化,每天都是現做漢堡,菜單上還提供想多加培根或起司的朋友們可以點喔!

他們家走的是簡單時尚風,一走進店裡就好像韓劇裡常常出現的咖啡廳,比起一般咖啡廳的優雅他們多了美式的隨性以及漢堡,讓人更不由自主的愛上他們。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喜歡吃漢堡或者起司的女孩們去韓國絕對不能錯過ROBERT COFFEE&BURGER,享受一下漢堡配咖啡既衝突又不違和的口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