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誰都不要攔我啦!這個燒酒瓶身也太CUTE!老闆給我來一箱!

1 / 1

對於總是過的匆忙的現代人來說,療鬱的小東西絕對是必須的,因為女孩們總是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會尖叫。那麼一定很多女孩會喜歡Sticky monster lab這個可愛的小東西,小編每次看都覺得心情越來越好,心中獲得平靜。

前陣子SML也有和化妝品聯名,小編和姐妹看到也是為之瘋狂,好想購入。因為這種你光看著外殼就很喜歡的東西,絕對會帶給你好心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SML更過分了,女孩們看看這個,完全就是一隻可愛的SML,但是它竟然是燒酒。

這麼可愛的燒酒瓶也太過分了吧!這下子女孩們都要開始買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真的越看越喜歡,很想大喊老闆給我一箱!馬上帶走一堆SML,然後再把它們排成一排,排排站的感覺也太可愛了。

這個聯名燒酒一推出,小編只能說實在是太懂女孩們的心了!就算不喝酒的女孩一定也會想要買個一兩瓶擺在家裡觀賞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