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棉花糖還是巧克力,不管怎麼樣真的都太有才華先給我來一盒再說好嗎!

1 / 1

當生日節慶或紀念日來臨前,正在苦鬧要有什麼新創意要送給對方嗎?手作卡片到最後好像是必需品了,但其實用心做的話都要花好長的一段時間,主題梗都不知道能用哪些了,我想這家棉花糖已經聽到你的心聲囉 !

boomf 是可以將照片和圖案印在他們家的棉花糖上,還可以自動幫你連結Facebook和IG的照片,這樣就不用大海撈針甚至要特別的去手機電腦裡找舊照片囉!

你可以送一盒心意十足的棉花糖禮盒,除了與對方的照片之外,商品的官網上面還有一些超可愛的基本圖素,讓你妝點這份特別的禮物。

 

當然你也可以將這一片棉花糖磚,運用到你手工的餅乾糖果,或著蛋糕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印出來的色澤非常的夢幻,忍不住就想要多拍幾張照片

 

棉花糖上的粉刷淡了圖素的顏色,加上一些加油打氣的話,整個就像棉花糖心情小語一般,要是我一定會捨不得吃(夏天就怕融化掉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仔細一看與杯口的比例,還真不小一塊阿

連家中的貓星人都垂涎三尺了,不行~這個你不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omf 還有幫客人插上竹籤方便運用,看你要喬裝成糖果也行,放在蛋糕上面像告示牌一樣濃情蜜意也行

 

聖誕節就送這樣這兩支吧>’’’< 甜滋滋的。boomf 網址留給大家好好的玩一番吧!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