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讓我想連署邀請它們進駐台灣,再也等不及啦!為什麼這些韓國連鎖美食還沒來台~

1 / 1

近期越來越多間韓式料理店入駐台灣,大家是不是很開心啊!眼看八色肉、一隻雞、caffe bene等等的都已經來了,但相信大家應該還無法就此滿足的!其實還有很多漏網之魚啊,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實在很想跟大家聯署一起把它們通通叫來台的美食啦!

橋村
如果有去過韓國的人,沒吃過橋村的話就真的太說不過去了啦!

在韓國炸雞品牌雖然超級多,但是小編及身邊的朋友在吃了許多牌子後,還是最喜歡橋村了,重點是雖然是同一間店,但是絕對要在民宿叫外送吃起來才夠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點的人一定都知道,一訂要點個一半原味一半辣味或蜂蜜,配啤酒的話絕對是絕佳的宵夜組合啦,也難怪韓國人這麼愛「치맥」(炸雞+啤酒))。


​(圖片來源: google.com

 

Inhye Hwang(@inhye.hwang.58)張貼的相片 張貼

 

@tleds_k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加上找來男神李敏鎬來代言,還會在年末送年曆,這時候真的就是怨嘆為什麼台灣沒有啊,拜託快來台灣設店吧!

 

詹姆士起司排骨
再來就是這個去年爆紅的詹姆士起司排骨啦!當時連韓國人也是大排長龍的程度,就知道他火紅的情形了。


​(圖片來源: googl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這影片,雖然很罪惡但是就想先吃了再說啊~

 

@imwendyyyyyy 張貼的影片 張貼

 

雖說許多韓式烤肉在台灣已經是滿多了,但這種牽絲的起司排骨真的也是求進駐啊!

 

Jason Lee(@tailgkorea)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冰
說到冰品,台灣絕對不會輸韓國,但是相信雪冰也是大家都會想要它來台灣開一間分店的連鎖店。

 

一部分是因為請來時完代言,廣告還獻唱可愛主題曲,完全吸睛。


 

基本款黃豆粉口味的冰就已經擁有超高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加上比起台灣,較高緯度的韓國產的草莓完全是聖品啊!雪冰每季的草莓冰品也是不斷再更新,不會又一直都是那幾樣的重複感。希望哪天雪冰可以來台灣,讓我們吃到好吃的草莓冰品啊!


O” SULLOC
最後一個則是最近真的超級紅的O” SULLOC。首先為它的熱賣商品抹茶牛奶果醬,就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連屬讓它進台灣啊!(不想再等代購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其實他們家的抹茶蛋糕、抹茶冰等等的抹茶系列也是吃過的人都說讚的品項呢!

 

現在就是一個抹茶當道的時代啊,不管是日本還是韓國的通通都給我來吧,完全不嫌多!


​(圖片來源: googl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上述的這幾個是不是跟小編一樣,也引頸期盼它們來台設分店呢?現在台灣市場應該也受到韓國的青睞了,希望過沒多久會有好消息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