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必吃的百味堂雪糕,重點連一口牛奶都喝得好有品味啊!

1 / 1

別懷疑,冬天吃冰才是種享受,雖然說在台灣大家可能沒這習慣,但遠邊的韓國即使零度下穿著厚重羽絨衣也會想要買一支“百味堂”雪糕,感受這間老字號冰店的濃純香吶!

1964年誕生的百味堂,經過了五十多年的歷史還能這樣風靡整個韓國就知道這家店不簡單,主要賣點就是他們家的牛奶,他們家把牛奶塑造成也是一種時尚品味的代表,而且他們家的雪糕可是不添加任何加工品,對現在注重食安問題的各位更是一大特點。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他們家的冰分豆奶和牛奶口味,當然牛奶是基本的,如果想試試看其他口味也可以嚐嚐看豆奶,光拿到冰淇淋就散發奶香味,難怪韓國人皮膚都那麼好,如果住在韓國小編也想天天來一隻,就算那個來也要喝他們家牛奶,享受品味生活。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