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再怎麼肥胖我都想多吃一口,天堂等級的夢幻甜甜圈逸品就讓我獻上我的卡路里為你崇拜!

1 / 1

享受美食本來就是小編認為人生中極度重要的事情,特別是甜點啊~(槌心肝啊,為何我沒有9個甜點胃袋呢?)尤其甜點中的甜甜圈根本正中小編的特別偏好,每當看到櫥窗裡那些圓圓的小傢伙身上裹著不同的外衣,有的巧克力配上糖粉、有的草莓醬配上杏仁碎粒、有的夾上卡士達鮮奶入餡,光想到小編就淚跪在地上懇求立馬能來個一打把我的胃塞滿呀!更別說一些特別設計過的主題或是隨著季節節日特別推出的甜甜圈,根本就是把我逼瘋啊!像是專門攻陷少女心的愛心粉嫩夢幻的一整個系列甜甜圈,看到時都忍不住想問甜點廚師怎麼保持少女心的(≧∇≦)

或是一系列以造型、卡通取勝的超卡哇依甜甜圈〈還是以我最愛的豆豆龍作為模特,我真的要瘋了啦~太融化我心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進階版的用甜甜圈來玩色彩搭配,享受潑顏料的快感!

當然,現在這個時刻,最讓人關注的絕對是符合冬季這個季節的最新創作甜甜圈啦!用粉嫩的馬卡龍綠色、紫色、藍色加上白色去做搭配,做出一種雪地裡的繽紛色彩(雪阿~雪阿~落在我最愛的夢幻甜甜圈上吧!)或是在上面再加上小花朵或是幾何圖案的巧克力或翻糖,你說~你說~這世界上的女人的身材到底要怎麼維持啊~(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