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崩潰的聖誕漢堡特輯,趴踢這樣準備小點心誰都想搶著擠進你家的門啊!

1 / 1

聖誕節即將到來,想必有很多朋友會跟小編依樣在家舉行小型聚會,每個人準備一道菜,大家一起分享一起談天過平安夜,這時候食物的準備就很重要啦!小編來分享幾種特別豪華漢堡給各位參考囉!熱愛速食的我,每每看到這種文章都超痛苦的~

來個英國奶油麵包內加入煎熟的鹿肉、水煮水梨切片和芥末醬,立刻成為"水梨鹿肉左芥末堡"(這種配料做法也太高級了吧~)

或是用煎熟馬鈴薯做成的麵包加入紅酒燉娃娃菜、烤鴨胸肉切片和巧克力醬,"鴨胸左巧克力堡"。(這是特別創作的喔,竟然鹹甜一起做成漢堡!值得試試~)

你也可以選擇特製麵包皮加入烤鵝肉、生紅蘿蔔、特製醬料烤熟的生菜,就是美味的"鵝肉堡"。(我的印想中鵝肉的存在只有鵝肉麵,竟然還可以做成鵝肉堡~!!)

海鮮版本的漢堡內加入生酪梨片、煎熟的蝦仁和柳橙奶油醬,就成為美味"蝦仁酪梨奶油堡"。(我要我要我要這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初一十五時你可以選擇漢堡內加入煎熟栗子南瓜做成的內餡、生柳橙切片和甜菜根醬,將將~"素栗子南瓜堡"登場。(甚麼!連素食者都照顧到了!)

特製鬆餅漢堡皮內加入烤蘋果、巧克力醬和奶油醬,"蘋果漢堡左巧克力奶油醬"。(這哪是漢堡,是甜點吧!你可以吃完鹹的漢堡後再來點一個~整個就是走向卡路里爆表的路線呀~!)

最後一個介紹的漢堡內夾入冰淇淋,再以特殊食用酒精使其燃燒,"冰火五重天堡"。(我想吃這道可能要很小心我自己飄逸的長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小邊看了那麼多特別的豪華漢堡,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資料來源: http://www.fubi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