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淇淋就是要香醇濃,MILK BAR帶來最新鮮的美味,好了人生的減肥計劃又再次被打亂!

1 / 1

許多甜點上癮者都是冰淇淋粉絲,不管天氣多冷都要吃上冰淇淋才能獲得心靈滿足,可以稱之為精神糧食。當然,愛吃冰淇淋的男孩女孩都知道,要吃霜淇淋一定要是香濃可口的我才要!為了滿足冰淇淋控的味蕾,小編將為各位介紹MILK BAR。

MILK BAR從名字上看來就知道一定是以牛奶製品著名,除了有各種果汁或是牛奶系列飲品,大家更關心的一定還是它的霜淇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香濃的霜淇淋上,還可以依造個人喜好加上不同配料,除了可以品嚐到冰淇淋本身的香甜,也可以多一層配料的口感。

看著這個霜淇淋應該沒有人會CARE今天有多冷吧!就算很冷,想吃冰淇淋的心意還是像一把火一樣熊熊燃燒著啊!

milkb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