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專賣店大大滿足的我的少女夢,請幫我客製一棟棉花房好嗎!

1 / 1

對於棉花糖,大家的看法是什麼呢?小時候的記憶,甜甜的回憶,不管是什麼,對於棉花糖相信都是個正面的看法,棉花糖是一個可以讓所有人的一秒變身成為小孩的魔法品,一看到棉花糖不管多大的大朋友都還是會一樣天真無邪。

PANTONE今年這兩個色系配起來就是好美麗啊~

Fluffe這家來自澳大利亞的棉花糖店就是那麼的魔力,對他們來說,棉花糖是一種“入口即化的魔法”他們鼓勵利用棉花糖,作出你可以想像到的事情,不管是餅乾,冰淇淋,甚至是化學實驗冒的煙,棉花糖的可塑性高,又可以食用,配上五顏六色的色彩,很難讓人不進入夢想。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目前出貨地方在亞洲只有:新加坡,朝鮮,韓國,日本,泰國,馬來西亞,越南,香港,中國,看來只能派朋友幫忙買一下了,寄來的時候會有一張材料卡告訴你裡面有什麼味道,當然這些味道都是特別以及令人驚豔的,還有手寫的紙條以及七彩紙屑,讓你有種收到禮物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