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在唬爛!整支玉米放進微波爐,就能做出超好吃的原味爆米花!

1 / 1

想到爆米花的第一直覺絕對是–電影的最佳伴侶。但往往女孩們對它可說是又愛又怕,畢竟它的熱量最高可高達1200大卡!而現在英國爆米花知名品牌ZaraMama想出了一個創意,把玉米製作成可以直接放進微波爐裡變成爆米花,重點是他們標榜有機、天然無添加防腐劑的健康爆米花,不僅讓你吃的安心同時又能享受到樂趣! 包含了四種口味,其中只用單純的鹽和香草、奶油、醬油、橄欖油、堅果等,簡單的組合也能相當美味。

 

YUMMKAAX(@yummkaax)張貼的影片 張貼

#How to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乾燥的玉米和附贈透明袋,遠看其實和一般玉米沒有太大的差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玉米放進袋子裡,並用附帶的鍊夾綁緊。

接著就可以把整個玉米袋放至進微波爐中,將它加熱大約2分50秒~3分鐘,並將瓦數控制在600W左右。

拿出來後可以從袋子發現,有些玉米粒還沒有完全破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可以在袋子底層看到整隻剩下的玉米芯,玉米的最終模樣,其實還蠻逗趣的。

爆好後再灑一點鹽或糖,跟奶油一起加熱,想吃什麼口味都可以。

最後的成品看起來是不是和一般販售的爆米花一樣可口誘人呢? 如果在家庭聚會,有小孩子的場合時,自己動手DIY不僅能增進感情,想必自己做的一定顯得格外美味吧!

資料來源: mery.jp、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