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不用別人講就會必買的4種零食,巧克力蛙不用再多說,直接買十箱回家了!

1 / 1

每次朋友去大阪遊玩,就會發現大家帶回來覺得新奇的東西都差不多XD,其實是因為日本這些噱頭的零食實在太可愛了,你覺得最近最夯的伴手禮會是哪些呢?

巧克力蛙

還記得哈利波特第一集裡,再開往霍格華茲的列車上,他們買了一個魔法世界受歡迎的巧克力蛙嗎?包裝內有附贈男女巫的明星收集卡,以及一打開就會立刻跳走的巧克力蛙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實世界的巧克力蛙不會跳走,可以安心食用喔~

 

 

 

柏蒂全口味豆子
這個每次朋友去大阪的環球影城,都會人手一盒來吃來玩玩,裡面有土的味道蚯蚓的味道和電影裡印象最深刻的鼻屎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通造型杯麵
再來是前陣子火紅的卡通造型杯麵,除了有皮卡丘之外,也有史努比和蜘蛛人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一杯挺美味,重點是魚板滿滿都是卡通人物呢!(捨不得吃)

 

 

 

史努比臉蛋兒餅乾
一組6種包裝口味的史努比餅乾,重點是史努比一臉安詳的臉,你會捨得肯他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matome.naver.jp

資料來源: http://matome.naver.jp/odai/214517992485125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