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粉紅熱潮,gokuri也推出了水蜜桃新口味,快來一起嚐鮮一下

1 / 1

三得利的飲品一直是日本人票選出前幾名最好喝的飲料之一,不只是他們家本身的口味就很多以外,很多口味裡面都還添加可以讓人增添口感的果實,讓人一邊喝心情也一邊跟著變好,加上外包裝都是讓人會一眼就鎖定的顏色。

像最近因為色調的流行,不管是手機,服裝,美甲各式各樣的物品都跟著粉紅化,連三得利也不例外,三得利這次在今年1月19日發售了加入桃子汁的清涼飲料“Gokuri 鬆軟桃子”。裡面還添加以往大家最愛的果實纖維,讓人盡享獨特口感與甘甜,整個人都感覺粉紅了起來。一罐400毫升塑料瓶裝現在大概五十元台幣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看看這些粉紅瓶身的gokuri,除了跟上流行,也想嚐嚐看這甜甜的滋味,真的是連拍照都是一個好道具的gokuri,如果有朋友要去日本一定要叫他帶個半打一箱的回來。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