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日本!超人氣奇蹟舒芙蕾鬆餅最新「芒果雪酪口味」限定台灣販售!另豪邁五隻炸蝦堡必吃!

旋風席捲日本台灣兩地的超人氣「奇蹟舒芙蕾鬆餅」近日又推出全新MENU準備要攻佔大家的胃拉!日本J.S. FOODIES TOKYO台灣分店繼推出「法國歐貝拉生巧克力」、「黑糖珍珠奶茶舒芙蕾鬆餅」等鬆餅口味後,最近亦宣布,將在今夏搶攻芒果季市場,推出「芒果雪酪舒芙蕾鬆餅」、「柚子胡椒炸蝦堡」及超吸睛的水果薄荷氣泡飲,即日起於台北店限定開賣,詳細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延伸閱讀】【2018版】火熱情報快跟上!東京本年度最熱門「IG網美杯排名榜」TOP 8名單,你朝聖過哪家?

【延伸閱讀】【2018版】火熱情報快跟上!東京本年度最熱門「IG網美杯排名榜」TOP 8名單,你朝聖過哪家?

芒果雪酪舒芙蕾鬆餅【期間限定:即日起~7月中旬】

曾在日本及台灣分店都引起打卡風潮的芒果口味,這個夏天即將強勢回歸!改良去年口味,這次所推出的「芒果雪酪舒芙蕾鬆餅」,使用新鮮愛文芒果,搭配果肉紮實的金煌芒果佐芒果雪酪冰淇淋,味道清爽香甜,搭配軟綿舒芙蕾口感,今夏絕對必朝聖!

【延伸閱讀】東京吃貨挑戰!火熱推薦TOP 5厚實滿溢爆棚橫切面三明治!私房名單告訴你!

柚子胡椒炸蝦堡【期間限定:即日起~8月中下旬】

除了超實力招牌鬆餅,這次他們更首次推出台灣限定版柚子胡椒炸蝦堡,有別於一般蝦餅堡的概念,超給力的一次放上五隻炸蝦在漢堡裡,賣相相當澎湃豪邁,配上柚子胡麻塔塔醬以及高麗菜,真的CP破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東京最新地標!teamLab首個超大規模「數位美術館」確定6/21開幕!五大區域概念圖曝光!

水果薄荷氣泡飲【期間限定:即日起~8月中下旬】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編輯非常大推必喝的水果薄荷氣泡飲系列。冰涼的氣泡飲中加入新鮮水果以及薄荷葉,清爽中帶著微甜,一共三款口味,包括「熱帶水果」、「綜合莓」及「檸檬萊姆」,除此之外,最吸睛的非它們外帶包裝莫屬!利用透明飲料包代替一般手搖杯,拿著它拍照絕對秒讓SNS大轟動!在炎炎夏日下快一嚐這透心涼滋味!

【延伸閱讀】我要被療癒派小浣熊給融化了~浣熊粉快來跟編編來東京這家「小浣熊拉斯卡爾烘培坊」!

—————————

(限定已結束)

台灣店獨家版「珍珠奶茶鬆餅」超犯規!日本超人氣奇蹟舒芙蕾鬆餅放大絕僅限台灣販售!

黑糖珍珠奶茶舒芙蕾鬆餅

融合台灣「國民飲品」珍珠奶茶作為這次主打菜單,這次店內首度登場的「黑糖珍珠奶茶舒芙蕾鬆餅」,使用台灣手工柴燒黑糖,熬製出令人難以抗拒的黑糖珍珠,而其中最讓編輯驚艷的,可說是他們特製的香濃紅茶鮮奶油。利用來自斯里蘭卡的錫蘭紅茶作為原料,打造出甜而不膩,猶如真的「在喝珍珠奶茶」的微妙錯覺,加上搭配最單純的無糖鮮奶油,整體層次豐富,鬆軟綿密的療癒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日本編輯Christy Cheung)

 

 

【延伸閱讀】超濃郁起司瀑布降臨!達人必訪東京前 5 名牽絲起司打卡夯店!鹹甜都有絕對滿足起司控的胃!

想知道更多最新消息,就記得鎖定我們「波波日本」拉!

【J.S. FOODIES TOKYO】INFO:

地址 :林口三井 outlet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 356 號 2 樓 OUTMALL

營業時間 :MON-THU 11:00~21:30 Fri 11:00~22:00 SAT-SUN 10: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 02-2608-0922

 

【延伸閱讀】

台灣終於吃得到!東京大排長龍爆夯「奇蹟舒芙蕾鬆餅」限定菜單首與日本同步開賣!

 

資料來源:J.S. FOODIES TOKYO,日本編輯Christy Cheung現場採訪報導

#幸福鬆餅 #日本精選 #東京關東 #發胖 #發胖北部 #編輯精選 #舒芙蕾鬆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