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吃點心很肥了!我的點心控制在150卡路里,不只好吃還吃不胖!

1 / 1

女孩們愛吃點心天經地義,但是美味的點心總是藏著超高的熱量,實在是很傷女孩們的心,每天都在煩惱到底要吃還是不要吃,女孩們不用再煩惱了,接下來這些點心女孩都可以放心吃、大口吃,因為都是超低卡的。

葡萄優格冰
這些將優格粿在葡萄外面再拿去冰的小點心,除了吃起來滋味極好之外,平均每10顆葡萄才52卡。

冰凍香蕉
只要在香蕉上面抹上巧克力醬在撒上杏仁或大豆等配料再放進冰凍庫冰起來,就可以有美味的香蕉冰可以吃了喔,平均每個香蕉78卡。

肉桂烤香蕉片
喜歡肉桂的女孩絕對拒絕不了它獨特的香味,用肉桂調味的香蕉片絕對是讓女孩愛不釋手的點心。

香蕉花生醬餅乾
利用全麥餅乾和花生醬及香蕉片組成的完美點心,記得要將它放入冰凍庫才會更好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食香蕉燕麥蛋白球
用燕麥製成的小點心,平均每顆47卡的球有2.7克的蛋白質,可說是營養又好吃。

哈密瓜乾
成分就是只有哈密瓜,每一份只有25卡。

高蛋白香蕉和花生組合
喜歡香蕉和花生醬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項混合了蛋白粉的香蕉花生風味點心。

條紋蘋果肉桂水果皮
你所需要的材料就是罐子裡的肉桂和蘋果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蕉花生冰淇淋
看來香蕉花生的組合在低卡甜點界裡十分受歡迎,這樣一份美味的點心只需要150卡,可以說是這些低卡點心裡面熱量已經最高的一份了。

蘋果橘子杏仁醬餅乾
調味料為蘋果、生杏仁,還有少許的橙汁,加在餅乾上馬上變成可口的點心。

水果和堅果拼盤
水果和堅果都是對身體有益處的食品,利用少許水果及堅果搭配而成的拼盤絕對是讓人口水直流的點心。

南瓜薯條
烤南瓜也是一個美味的點心,吃薯條太胖就吃吃烤南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胡蘿蔔脆片
想吃洋芋片的時候不用再怕熱量太高,因為從今天起小編就改吃胡蘿蔔脆片。

杏仁燕麥塔
由杏仁和燕麥組成的小點心,光聽成分就知道一定很低卡健康,把甜甜圈改成它,一定瘦一圈啊!

橄欖油拌生菜
利用橄欖油為調味的生菜,再加上一點鹽巴及胡椒,真的不是在吃草,是健康又美味的食物啊!

女孩們如果戒不掉甜食就試試看這些食物吧!除了可以滿足你想吃點心的慾望,更不會攝取太多熱量,有的吃又有的瘦,真的是太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