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誰也別想阻止姊喝一杯!看到這些雞尾酒,今天晚上想不醉都難啊

1 / 1

夜生活沒有Lounge Bar怎麼行!和三五好友們相約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酒吧裡點杯心情調酒,在慵懶氣氛下好好放鬆小酌幾杯,再愜意不過了,而調製精緻、時尚的雞尾酒絕對是女性的最佳選擇,以下介紹的這些奇奇怪怪但是絕對美妙的雞尾酒,你敢嘗試嗎?

奶製類的調酒口感滑順,酒精濃度也不會太高,就像是吃蛋糕、雪糕、糖果一樣的甜味,平時不喝酒的人也都能很輕鬆地入口,是非常討女性喜歡的選擇。

想像一下現在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淡藍色的調酒搭配純白綿密的沙瓦,真的好療愈阿~

夢幻的薄荷綠調酒配上一顆藍色櫻桃,興奮的想著喝起來到底是甚麼滋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合玫瑰和草莓兩種裝飾的調酒,再適合不過女生了,浪漫美麗到捨不得喝它阿~

清甜的西瓜配上酒精絕對是消暑的好飲品,如果再加上鮮奶油和軟糖,女孩們的少女心是不是要爆發了!

不吝嗇加入鮮花和水果的奶油雞尾酒,不用想就知道它的口感一定非常鮮甜,很好奇裡面到底有沒有酒精成分呢?

最後這杯傑作一目了然就是–熊貓啦!完整呈現的可愛神情,你捨得喝下去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