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奔放熱情的曼谷裡,也能體驗到歐洲的復古氣息,來塊“Patisserie Rosie”的浪漫慕斯吧!

1 / 1

對於泰國,大家的基本印象應該都是熱情,炎熱,還有平價美食,在這全球化的情況下,在曼谷一樣可以體驗到歐洲的浪漫氣息,來Patisserie Rosie來更能直接穿越時空回到20年代,體驗當世紀的浪漫氣息,還有30年代最盛行的品嘗甜食的巔峰時期。

Patisserie Rosie光店內氣氛就佈置得超有味道,在曼谷這種熱鬧的城市裡,一進到店裡彷彿就與世隔絕,連語調、氣質都會跟著一起變得優雅,在Patisserie Rosie利用新技術和舊技術的結合,加上使用高品質的原料,讓整個甜點變得更高級。

很多店內的慕斯都是利用天然水果做出慕斯的外皮,薄薄一層甜甜裡面又軟密,讓人整個難以抗拒,再配上一杯中國最上等的茶葉,品嚐茶葉的甘甜配上高級的甜點,再加上店內氣氛,只能說cp值超高。

 

Alexis Toh Mu Qin(@tmooq)張貼的影片 張貼

 

PP Bangkok Thailand(@ppgallery)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畢業季要去泰國的朋友一定有機會也去品嚐一下Patisserie Rosie的歐式浪漫,配合節日還會推出不一樣的甜點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Patisserie Rosie資訊在這:臉書 / IG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