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餵飽同時自己也要吃好!精選吉隆坡3家“不去絕後悔”的在地餐廳~快jio姐妹們聚餐!

當滿滿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照,已經慢慢餵飽妳的IG後,現實生活中餐桌上的食物還能滿足妳的味蕾嗎?今天編輯為大家精選了吉隆坡三家漂亮打卡之餘,還能享受在地美食的餐廳,IG餵飽的同時,自己也能吃飽喝飽,完全是吃貨網美們的集散地沒錯!

1. 湖賓魚頭米之家 Woopin45 kamunting

大家應該對焦賴四樓的湖濱魚頭米不陌生,肥美的魚肉再搭上暖呼呼鮮甜湯頭,味道一試難忘 !前陣子湖濱魚頭米新開分行,除了保留招牌menu外,復古繽紛的設計也讓整家店每個角落都很好拍!午餐不要再打卡吃不飽的咖啡廳,jio姐妹們來湖濱kamunting分店也能吃飽拍好啦!

Info.

湖賓魚頭米之家

地址:45 Jalan Kamunting, Chow Kit, 50300Kuala Lumpu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7:30am – 4pm ( Sunday Closed )

2. 鎰記茶餐廳

老字號古早海南風味茶餐廳鎰記,每次周末去都會遇上大人潮,就知道他們家的食物是多麼的吸引人!老顧客推薦只有周五、六及日,上午11點才開賣的西式烤豬肉卷絕對要試!另外整間店充滿濃濃老舊海南茶餐廳的氛圍,準備去享受美食打卡的吃貨仙女們,編輯建議普通日去才能避開人潮哦!

Info.

鎰記茶餐廳

地址:1 Jalan Kamunting, Chow Kit, 50300 Kuala Lumpu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7:30am – 3pm ( Monday Closed )

3.LeFood Subang SS18

在簡約文藝與少女心之間遊走,LeFood店內每個小角落都非常精致,而且她們家的素食nasi lemak聽說也很不錯哦。漂亮打卡還能吃的健康,下次姐妹聚會這邊先下單!

Info.

LeFood Subang SS18

地址: no.7G Jalan SS 18/1b, SS 18, 47500 Sub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10am – 10pm

愛拍照又愛吃的朋友們,這三家絕不能錯過啊!下次姐妹朋友聚會就從裏面挑一家囉!

#malaysia #popdailymalaysia #popdailyoverseas #吉隆坡 #吉隆坡餐廳 #必吃 #打卡 #打卡海外 #景點推薦 #發胖海外 #美食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