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的蛋糕配上香濃的內餡,完全讓人口水直流的點心就是它,什麼食物爆漿就是令人醉心啊

1 / 1

身為點心控的女孩們一定嘗試過各式各樣的甜點,不管是豐盛的聖誕冰淇淋,或是少女新爆發的草莓蛋糕,沒有一個逃得出女孩的手中。當然,對於甜點控女孩們來說這些都還不夠,任還新推出的或是不一樣的、cp值超高的甜點通通都要吃過一輪才甘心啊!

 

位於東京的ル・スフレ絕對可以滿足女孩們的味蕾,看看這鬆軟的戚風蛋糕,是不是看起來非常美味呢?

還不只這樣,只有鬆軟的蛋糕還不夠看,看看旁邊這一小碗的東西,原來是蛋糕的醬料!

女孩們先在蛋糕中間挖一個洞,再把醬料倒進去,就可以享受比一般蛋糕更上一階的精緻點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去東京玩的男孩女孩們,小編在這邊把地址提供給大家,吃完感想怎麼樣,記得和小編分享一下喔!

ル・スフレ
地址:東京都港區,西麻布10年3月13日柏麗懷舊建築2F 
電話:03-5474-0909營
業時間:12:00至22:00(週日12:00至18:00)
定休日:週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retrip.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