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的復古味與咖啡香,氣質滿分的女孩只要坐在裡面就馬上再加分,夢寐以求的咖啡廳就是它!

1 / 1

大家對於生活都有自己的一翻見解,對於品質更是有所追求,所以東西都越做越精緻。除了精緻的服飾之外,餐飲也越來越精緻,尤其是喜歡吃下午茶的女孩一定知道,現在的是一個充滿精緻甜點的時代啊!

ON NE SAIT JAMAIS就是一家有著各式各樣精緻甜點的咖啡廳,除了外表漂亮精緻,甜點本身也是一點都不馬虎,餡料十分扎實有層次。

而且店內竟然還推出了甜點款的衣服,這根本就是要逼小編穿上這件甜點衣配上上面的甜點啊!

除了餐點精緻漂亮之外,店內的裝潢也十分引人注目,尤其是這一片貼滿復古圖片的牆,完全成為大家爭相拍照的景點,好想要一進去就指定坐在這個位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樣充滿復古又有質感的咖啡廳喝著香濃的咖啡和吃著大家都羨慕的甜點,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耶!這就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