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胖報】吃貨必看,不定時更新最新限定產品,美味消息不漏接

三月才剛開始,就出現了超多人氣新品,讓吃貨們瘋狂搶購!還沒跟上的你,可千萬不要錯過啊,為了讓大家能夠快速進入狀況,編輯我貼心地整理了三月必吃的新品,有很多是連我自己都搶不到啊~

#小美黑糖珍奶雪糕 

小美黑糖珍奶雪糕 4入/盒$96

前幾天才看到小美出了小美冰淇淋飲品,現在又放猛招推出了黑糖珍奶雪糕~超濃郁的黑糖味!搭配超大珍珠~還以為冰凍的珍珠會很硬,沒想到口感超軟Q!真的太優啦~目前這款雪糕只有在全聯有販售,要吃的朋友快手刀搶購囉!

 

#ZAKUZAKU棒棒泡芙內餡新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莓派隊$98/兩件限定口味$188

棒棒泡芙出新口味啦~總共有覆盆子跟黑醋栗兩個口味喔!運用法國覆盆子和黑醋栗天然果泥混搭現做的香濃卡士達,酸甜的口感真的很不賴呢!

小美香草牛奶(香草口味)$35

3/27開賣

7-ELEVEN獨家販售,小美冰淇淋變成牛奶了,味道完全就是小美冰淇淋,但是更加順口,不過個人有點偏甜,比較適合螞蟻人喲

 

興記菜館   微風南山 B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廟街排骨煲仔飯 $260/ 海龍王炒飯 $330 / 免治牛餅煲仔飯 $240/腊味滑雞煲仔飯 $260

/鳳爪排骨煲仔飯 $260 /腊味排骨煲仔飯 $260

⚠️3/27 開賣

香港知名煲仔飯老店興記菜館,來台北之後也是人氣嚇嚇叫,剛開幕時不排隊吃不到!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梅干扣肉煲仔飯和蟹粉豆腐煲

這次他們又出了新菜色,上面的蛋蛋好吸引人啊,淋上醬料將生蛋黃戳破拌飯,整個香氣四溢,搭配脆口的鍋巴,彷彿來到香港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IPPER’S 奇蹟舒芙蕾鬆餅

誠品生活南西店 3F

黑糖珍珠奶茶 $320 3/22開賣

日本來台的奇蹟舒芙蕾鬆餅,剛開幕就人氣滿點,不排隊幾乎吃不到!這次出了新口味是很道地的台灣黑糖珍奶,三片鬆軟的舒芙蕾配上紅茶鮮奶油、珍珠,最後林上柴燒黑糖淋醬整個療癒到不行!吃起來茶味濃厚,不會太甜膩喲!怕甜的朋友建議品嚐原味鬆餅!

⚠️除了FLIPPER’S,J.S. FOODIES TOKYO也同步開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äagen-Dazs  春季限定

橙花 /茉莉覆盆子石榴冰淇淋     活動期間$ 179/兩入(小)

今年以橙花、茉莉花香為主題推出了春季限定冰淇淋,在飽滿的橙花香甜中融入佛手柑醬,黑胡椒木質香氣的柑橘風味,酸酸甜甜!茉莉覆盆子吃得到茉莉花的香氣,清甜微酸的覆盆子將搭配石榴汁,味道很少女,個人很喜歡!

接下來也將在三月與四月期間,驚喜現身全台指定零售通路門市,更將在四月份的兒童清明連假開往義大遊樂世界與劍湖山樂園,讓春季花戀滋味遍地盛放,打造最新春色話題最新場次資訊請見Häagen-Dazs粉絲團

 

#時飴Approprié 千層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8巷22號

櫻花季限定組合 3/18晚上官網開放預購,9吋切片兩入550元(櫻花草莓千層+一款隨機),這次推出的櫻花千層外型粉嫩浪漫,一下就征服了我的少女心,內餡的奶油依舊清爽不膩口,配上草莓切片很有層次,上面的櫻花是食用鹽漬櫻花,搭配千層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很特別

⚠️每週五六日下午的時段會提供內用,口味以當週粉專公布為主

 

#星巴克三月新品

春讚抹茶紅豆星冰樂 $165(大)雙果雲朵冰搖紅茶 $130 (大)
抹茶紅豆星冰樂的基底是紅豆牛奶,抹茶味沒有很重,但整體喝起來很順口,同事們一致推薦!雙果雲朵冰搖紅茶上面那層是芒果mix百香果,搭配阿薩姆紅茶,果香聞起來很有層次,不過喝起來沒什麼甜味,蠻沒有負擔的,但同事覺得很沒味道!

 

#紅茶花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日本便利商店、販賣機一定會買一瓶的紅茶花伝現在台灣也有啦,是由可口可樂公司代理進來的!編輯也很喜歡這牌的奶茶,每次去日本都會投一瓶,熱熱的喝超級療癒,目前有些超商已經有偷跑開賣了,但是編輯還是附上官方的資訊給大家唷!

3/13起至4/9於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與萊爾富便利商店、3/14起至4/10於OK便利商店購買「紅茶花伝」享皇家奶茶限時嚐鮮價27元、皇家紅茶限時嚐鮮價22元

  3/14起至3/27於頂好Wellcome、3/15起至3/28於全聯購買「紅茶花伝」皇家奶茶享限時嚐鮮價2件49元、皇家紅茶享限時嚐鮮價2件39元。

 3/13起至4/7於家樂福、愛買購買「紅茶花伝」皇家奶茶4入裝享限時嚐鮮價95元、皇家紅茶4入限時嚐鮮價78元;3/20起至4/2於大潤發購買「紅茶花伝」皇家奶茶4入裝享限時嚐鮮價95元、皇家紅茶4入限時嚐鮮價78元。

 

 

#LADY M海鹽焦糖千層蛋糕$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40 巷 26 號 1 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右側)

有著千層蛋糕界的LV之稱的Lady M推出新口味囉,鹽之花焦糖內夾了香濃的卡士達及鮮奶油,上面還有一層焦糖鏡面漂亮到捨不得切,香蕉千層派本人真的長得很浮誇,讓人不知道如何下手,可以一口內餡一口千層酥搭配!檸檬塔的酸度偏高,但是個人覺得很可以!

 

 

#法芙娜可可芋頭蛋糕$450

母親節檔期 7-11 ibon 販售

繼上次出的冰淇淋之後,這次又推出了聯名蛋糕!巧克力X芋頭真的是很欠吃欸!

巧克力蛋糕中間夾了芋頭泥內餡,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膩,但是比起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上次的冰淇淋系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歌謠三明治$80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B2美食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快閃時間:3月7日至3月13日 (每日限量1500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歌謠三明治」也有人簡稱「人歌三明治」(인가샌드위치 ),創辦人因發現歌手們在等上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時根本無法好好地享用正餐而誕生,因此這款三明治是當時僅在SBS電視台員工餐廳販售的超獨家限定商品。這次來台北快閃,你也有機會吃到偶像同款三明治唷!

 

 

 

#麥仔茶濃鮮奶茶$29(原價$35)

麥茶跟牛奶結合,感覺好奇特,第一口會有點衝擊,但意外地喝起來很順口喔,不會太過甜膩,很多人覺得很特別值得一試,但也有喝過的朋友表示太奇怪了,喝完嘴巴有苦苦的感覺,還是覺得他們拆開來比較讚不要合在一起啦!你會想試試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田村一三文治冰淇淋

草莓果粒/醇芋頭 $60

在團購界名氣響叮噹的山田村一,這次出了這款三文治冰淇淋真的是讓人很期待,在7-11共販售兩種口味,軟綿的虎皮蛋糕包夾著濃郁的冰淇淋,人氣很高但是反應兩極,有網友說蛋糕夾冰淇淋的口感很不賴,也有網友反應味道很普通,這款其實是母親節的預購商品,想吃的朋友可能需要預購,或著是去門市碰碰運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shey’s聯名夾心麥片 $189

大家相當喜愛的Hershey’s系列,其中一款與家樂氏聯名的限定麥片原先只有在韓國販賣,現在在台灣也有囉,在全聯就可以輕鬆買到,全聯的販賣的口味是焦糖黑巧克力夾心,外層是酥脆的焦糖餅乾口感,裡頭夾著Hershey’s巧克力內餡,也可以像網友發揮創意將它放在冰淇淋上增添風味跟口感!編輯知道消息後立刻殺去全聯,卻沒有買到只能再接再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美草莓消化餅冰淇淋$49

無極限的義美,推出了新品草莓消化餅冰淇淋,比起之前的普通餅乾,這個比較不容易掉屑,消化餅加上上頭的巧克力甜鹹的口感,搭配上不會太甜又微酸的草莓冰淇淋意外的很搭呢!個人很喜歡消化餅的口感,建議大家先在常溫放一下,不然冰淇淋很要不好入口,目前只在711有看到喔!

以上就是截至目前為止的人氣新品,之後會陸續在增加,還沒跟上的朋友快手刀衝一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Hershey’s #三文治冰淇淋 #三月新品 #新品 #期間限定 #發胖精選 #義美 #超商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