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不只要蓬鬆柔軟,更要料多實在!可以滿足你挑剔味蕾的麵包就在這裡!

1 / 1

很多人對於麵包有一種特別的情感,可以不吃飯,但就是要吃麵包。小編身邊就有許多喜歡吃麵包的親朋好友,如果說用嘴巴形容麵包的細膩口感可以做出麵包,那他們絕對會是大師級的麵包師傅。

對於這樣的麵包愛好者來說,麵包的好壞他們最知道。除了不可以太硬、太塌,一定要鬆軟順口之外,很多人可是非常注重麵包的餡料的。除了有漂亮的賣相之外,更要有著強大的內在啊!

HOME&BREAD的麵包看似單純,其實一點都不單純。素淨的外表裡藏著會讓大家為之瘋狂的內餡,一切開麵包,就會看到滿滿的餡料,本來昏昏欲睡的小編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抹茶紅豆還是蔓越莓乳酪都讓人口水直流很想馬上吃一口,這種程度應該不只麵包迷,一般人都無法抵抗這些炸出來的餡料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