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立志成為賢慧小廚娘!MASA主廚點名「廚房必備單品」快記住~馬上事半功倍跳級做出超強料理!

新的一年又來了~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小編我一樣,每次要立下新年新目標都是減肥之類的(然後都沒成功),今年決定要開始往充實自己的方向,開始學學做菜吧!先別感覺很難就放棄,這次有超帥的MASA主廚大推的「廚房必備單品」,有了它就能快速跳級做出超多厲害異國風麵食料理?快一起來看看吧~

一樣有在關注MASA主廚的女孩應該也知道前陣子舉辦的「MASA好勁道料理教室」,主廚在活動中推薦了大家使用好勁道千羽拉麵,因為這款麵條的質感就像是手工製麵一樣擁有高品質,更因為具備獨特秘訣123,造就它 Q滑帶勁口感:「單一麥種–採用澳洲黃金小麥粉心粉、二次熟成-沿襲古法製麵工藝、三段乾燥-經歷8.5小時漸進式乾燥工法」,讓麵條的口感比起一般拉麵都還更加Q彈又有嚼勁,拿來做各式料理都能輕輕鬆鬆就十分美味!

MASA主廚這次在活動中也一次做了不同風格的異國風麵食系列料理,來示範給大家看好勁道千羽拉麵的超高變化性,每一道看起來真的都超美味~~
#印度風雞肉咖哩湯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式蝦子茄汁拌炒麵

 

#日式屋台風蛋包炒麵

 

各位快擦擦口水~不論是剛上手的廚房新手還是本身就對做菜十分有興趣的女孩,都很適合試試高品質的好勁道千羽拉麵,絕對是能把料理失敗率降到最低的廚房必備單品!快跟著MASA主廚一起做做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上入手好勁道千羽拉麵》》》點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