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時光就該如此美好,就是想在CHLORIS度過和姊妹的下午茶時間!

1 / 1

不知道女孩們是不是和小編一樣喜歡約約姊妹一起去吃下午茶呢?小編最喜歡在悠閒的午後和姐妹們待在咖啡廳邊吃下午茶邊聊天,這真的是女孩們的一大享受耶!

最近小編發現一家叫做CHLORIS的店,女孩們可以在裡面點點各式各樣的飲料和蛋糕。

他們最特別的就是這款雙層杯,看起來真的好美,但是卻有種大杯價格卻是中杯容量的感覺,難道是我自己貪小便宜才會這麼想嗎?女孩你們說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這樣想啊~

而且這裡的點心和飲料光是用看的就讓人覺得心情很好,重點是真的不知道該選哪一塊蛋糕才好耶!不如就和好朋友一人選一種,等等交換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看看這個冰淇淋飲料,上面的料都多到快要掉下來了,好想要專心喝這個飲料,請姊妹過10秒鐘再和我講話喔!

果然,美好的午後時光除了跟對的人去,如果能找到這麼棒的店心情一定是會大加分啦!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