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間清新可愛的「HARA甜甜圈」啊,光看它的討喜模樣就想大口咬下去

1 / 1

雖然我們已經認識了很多甜甜圈的品牌,但是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間「HARA甜甜圈」呢?原因就在他們家的甜甜圈都是以「讓大家能好吃地安心的吃」為目標下去製作的,絕對不添加防腐劑及增長保存期限的化學藥品。為了就是能讓客戶可以吃到,如同媽媽親手做的那種令人懷念又純樸的甜甜圈味道。而原甜甜圈的每個甜甜圈都是由工作人員一個個用心手做出來,所以也讓他在日本掀起了一股炫風呢!快來看看這間店有多可愛吧!

 

マ ユ(@_____.ma3)張貼的相片 張貼

先讓我們從店外來認識這間可愛的小店,光是看店外擺飾,就好想衝進去吃吃看啊!

 

ayako(@ayako.k37)張貼的相片 張貼

 

すみ。sumi(@su0206)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他們家的甜甜圈當然也有各種口味,只是捨棄了華麗的外表,卻多了一種家裡自己手作的溫馨感。

 

くろすけ(@kuroneko101316)張貼的相片 張貼

 

@catslover5555 張貼的相片 張貼

如果能發揮自己的美感,只要把甜甜圈跟鮮花做搭配,也能讓甜甜圈瞬間美起來!(頓時都想去買個十個來吃了)

 

a.eri(@ery_ko)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可以用他們家的甜甜圈來開始新的一天,想必也是件幸福到不行的事吧!

 

すみれ(@sumiresakurasky)張貼的相片 張貼

 

すずゆき(@snow_bell95)張貼的相片 張貼

跟別說現在剛好到了櫻花盛開的時期!能跟著他們家的甜甜圈一起野餐,完全是在日本賞花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吧!(完全羨慕現在在日本的朋友們!)

 

中村美穂(@yuzumiho0411)張貼的相片 張貼

另外他們家也會發售一些自家的周邊商品,還會配合時節而推出福袋商品,讓去他們家光顧的客人都說「對於這種東西抵抗力真的弱到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ちゅーみ(@chuu_me1121)張貼的相片 張貼

 

yuki.i(@yuppi417)張貼的相片 張貼

如果你也等不及之後去日本朝聖的話,記得要先記好他們的營業時間噢!這樣才不會特地去又撲了個空!

 

し〜ちゃん(@sy__1030)張貼的相片 張貼

很高興的是,他們家在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不管你到關東還是關西都吃得到!店鋪資訊如連結,如果好吃的話,一定要回來跟大家說啊!畢竟品質好的店家都是要靠大家的口耳相傳啊~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