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約會就是要找這樣春意盎然的蛋糕花店,享受姊妹下午茶的同時也徜徉在花香的陶冶中阿~

1 / 1

隨著天氣越來越溫暖,在家冬眠的姊妹們也慢慢走出家門了,在這溫暖花開的季節裡,下午茶約會當然是不能少的,選擇怎樣的餐廳地點就是個人學問囉!看看這一間韓國Creamfields蛋糕花店,教教你這樣才叫做享受人生!

Creamfields是一間花店外,也是一間蛋糕店,店家把室內空間騰出一點作為餐廳使用,並提供甜點與飲料讓顧客品嘗。

Creamfields蛋糕花店最厲害的就是把自家美艷的鮮花融入在蛋糕上,形成獨一無二的甜點作品,很多人都會事先預訂自己喜歡的花做成要慶祝的蛋糕喔!

現場提供的飲料也非常有特色,利用蛋白糖點綴而成的”馬卡龍蛋白糖霜飲品”,完全滿足味覺與視覺的享受 ,杯子蛋糕也是店家招牌,小巧精緻也融入鮮花特色,讓人看到不餓都會不小心手癢點一個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卡龍蛋白糖也可以拿來做成蛋糕的點綴飾品,雖然簡單,但成品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可愛~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看完之後,是不是也很希望Creamfields蛋糕花店可以趕快來台展店呀!這樣我一定立刻排隊定位先的啦!更多資訊可以參考店家的官方網站參考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