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吃冰一定要進冰店?便利商店的冰就剛剛好和我胃口!大家搶著要吃的格力高果實冰球現在台灣也有賣了!

1 / 1

天氣一炎熱,大家就開始揪團吃冰,可是每次都要跑去遙遠的冰店真的超麻煩,像小編這樣想要慵懶在家吃冰看韓劇的女孩一定也是這樣想的吧!不要擔心,其實便利商店就有賣好吃的冰品,穿著棉褲拖鞋下去樓下買就可以了!

其中,小編最喜歡的就是日本很紅的格力高果實冰球,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外面包覆著薄薄的冰霜,但是一瞬間又化開變成像是雪酪般的口感,是那種會讓人想要一顆接著一顆吃的感覺啊!

小編秉持著一個都不能少的精神,在這幾天天氣特別炎熱的時候把它們吃遍遍了!台灣目前進口的有葡萄、水蜜桃、哈密瓜口味,每一種都有它特殊的香氣,就像在吃水果一樣的鮮甜,小編自己最喜歡的是葡萄口味,葡萄味道濃郁到好想再買一包喔!

另外,日本女孩們最幸福的地方在於時不時就有限定口味,像是草莓、抹茶這類的口味,小編也好想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可以單吃,其實還有另一種很妙的吃法,就是將果實冰球丟到汽水裡面,馬上變成果汁汽水,而且味道也是超級香超好喝的!

五顏六色的冰球放在一起,看起來就好有夏天的繽紛感,還沒吃過的女孩,快點買一包來吃吃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