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冰樂魅力無法擋,不管是哈密瓜口味還是抹茶布朗尼都讓人不想錯過啊!

1 / 1

如果說星巴克有一種品牌魅力,那麼星冰樂就可以說是人氣王,不管是愛喝咖啡的、不愛喝咖啡的,只要又推出新口味的星冰樂,大家真的很難抗拒耶!最近,日本又推出了兩個女孩看到絕對會尖叫的新口味,到底是什麼呢?

首先,第一個就是甜到心坎裡的哈密瓜口味星冰樂,網友紛紛表示”實在太好喝!好想再來一杯!”

對於喜歡水果系列的男孩女孩絕對不能錯過,因為水果系列的特點就是香甜但是不甜膩,最適合現在的天氣喝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但是,新口味還不僅止於此。除了色澤甜美的哈密瓜之外,星巴克另外還推出了布朗尼抹茶星冰樂,光是看到標題小編就決定一定要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最愛的香濃抹茶,搭配上濃郁的布朗尼,濃郁甜蜜的味道再加上帶有一點苦味的香氣,真的就是絕配!誰說抹茶一定要配紅豆?配上布朗尼魅力更加倍!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這些限定商品的販售時間為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至5月31日(星期二),在這期間前往日本的男孩女孩絕對不要錯過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retrip.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