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令人心動的吉拿棒來了,光是看著他就讓我心情大好,更別說是吃它一口了

1 / 1

今天的主角就是他啊!但是我對他超級不熟的,感覺很少在台灣看到這類的食物。但是看到圖片的時候,還是會知道他叫「吉拿棒」啦!(抱歉,我有點誇張了)今天要介紹的是在美國的ridgeschurrobar,他們是幾個好朋友,總是在生意上有許多點子,加上曾經有設計師的背景~難怪他們家的食物看起來都這麼好看!(牽拖)

而他們就真的在去年開是自己的「吉拿棒事業」,今年開始他們開始開著餐車從加州開始巡迴美國了!就像電影裡一樣的生活,讓我真的好羨慕啊!對於能勇敢面對自己人生選擇的人,都要獻上尊敬啊!

無論是在美國的市集還是遊樂園都有他們身影,而且他們都會定期在IG或Twttier告知大家他們的下一站~想吃絕對不用怕找不到的!在遠他們都會開過去~(感覺就像在開小巡迴演唱會,令人羨慕!)

他們所到之處,當然也跟隨著滿滿人潮~我想沒有地方會不歡迎他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視覺衝擊,讓我想要買上去買一杯啊!(有人要加一嗎?)

羨慕可以在美國吃到他的朋友們~台灣也越來越接近夏天了!相信剉冰的市場又要回來了啊~大家準備好要大口吃冰了嗎?(我已經準備好了!)

你也有藏在心裡很久的夢想在蠢蠢欲動嗎?不管是什麼點子,相信自己做得到!現在就開始去實現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