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滿檔冰淇淋,讓你拿在手上根本看不到所謂冰淇淋的誇張!

1 / 1

夏天冰品的選擇真的是琳瑯滿目,到底要選擇怎樣的種類才最符合我們的心呢?想選料多的卻又想同時享受冰淇淋的綿密滑順感(畢竟很多刨冰店的冰真的都快跟冰塊一樣大了),現在你不用擔心了,多倫多一間Sweet Jesus冰淇淋專賣店立刻滿足你料多的需求~

不要以為拿在手上的冰淇淋只能往上發展(像是淡水的巨無霸冰淇淋),Sweet Jesus冰淇淋立刻告訴你冰淇淋也可以"粗"的很霸氣!

這間店雖小,但是無時無刻都擠滿了人潮,當天提供的口味會標註在刊版上供顧客選擇

最受歡迎的口味莫過於華麗的棉花糖口味和方塊金磚口味囉!那棉花糖彩色的夢幻模樣就圍繞在冰淇淋左右,上方再淋上七彩巧克力和粉紅糖漿當作點綴,根本讓人欲罷不能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塊金磚口味就是在冰淇淋的外圍加上方塊狀的小蛋糕,再撒上七彩巧克力,其實根本就是變相的冰淇淋蛋糕版本,深受大家現在選擇當新版的慶生蛋糕喔!(效果十足啦!)

其他還提供很多口味,像是基本的Oreo、巧克力花生、巧克力棉花糖、草莓棉花糖等等,眾多選擇,讓你每次去都可以享受不同口味!看看這冰淇淋根本就料多到看不到冰淇淋小姐本身了啦!

下次有計畫去多倫多玩的朋友,一定要去體驗一下這隻完全巨無霸稱冠的冰淇淋喔!

店家資訊

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6 John St
Toronto, ON M5H 1X9

開店時間:

星期一:7點-10點

星期二~六:7點-11點

星期日:9點-10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