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有充滿醬料的鬆軟吐司,更有各式各樣的抹茶小點心,抹茶的魅力DOLL DOLL BAKERY最知道!

1 / 1

走在大街上聞到陣陣香味,跟著香味走之後發現自己已經置身一家麵包店,相信任何喜歡麵包香的女孩都有這樣的經歷吧!位於南韓的DOLL DOLL BAKERY就有這樣的神奇魔力!

走進DOLL DOLL BAKERY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好吃的麵包,完全讓人喪失選擇的能力。

但是一當小編目光瞄到這個抹茶塔的時候,瞬間決定一定要吃它!

抹茶系列商品可以說是他們店內最受注目的商品,除了有抹茶紅豆內餡的宇治金時麵包和抹茶舒芙蕾外,最令人無法況具的想必就是這個抹茶塔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酥脆的餅皮搭配上香濃的抹茶餡,可以說是最頂級的享受!抹茶帶有一點微苦的茶香對於不愛甜食的男男女女來說也是可以接受的,可以說是接受程度較高。

加上微微苦味中帶有一絲香甜,真的可以說是令人印象深刻,好想再來第二塊啦!小編已經決定要是出國去玩,一定要吃到這塊抹茶塔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