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專屬的夢幻餐廳!有著粉色浪漫的STANDARD LOVE DANCE從裝潢到餐點都充滿著最甜蜜的氛圍!

1 / 1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著少女魂,少女魂要在適當的地點適當的時間被激發出來,譬如看到各種把人逼到角落的聯名化妝品、被夢幻的氛圍包圍這類時機點。當然,說到少女心就少不了粉紅色!

南韓這間名為STANDARD LOVE DANCE的餐廳可以說是粉紅色的最佳代言人,店內店外的設計都以粉紅色為主,還有DISCO燈轉啊轉,閃亮到一個快昏厥,可以說是少女的天堂!

在這樣浪漫的粉紅色氛圍裡,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拍照、拍照,還是拍照!

不只整間店的設計都是粉紅色,連一翻開MENU要點餐,發現MENU也是粉紅色的。餐點送上來之後,發現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飲料的顏色也夢幻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是這個棉花糖夾心餅乾,可以稱之為少女的極致,外型可愛就不多說了!棉花糖這麼夢幻的食材不是女孩們可以抗拒的啊!

走進STANDARD LOVE DANCE這樣的店裡,想要裝MAN也很難呢!小編只能說,這邊就是少女的天堂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