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抹茶都不再是我的最愛!從現在起,我要的就是ハスカップジュエリー藍莓夾心餅乾!

1 / 1

午後來個下午茶,常常都是喝杯茶配一個精緻的點心,少少的份量卻顯得很滿足。如果你也享受這種生活,那麼小編要推薦大家一個日本的精日小點心。

不是薯條三兄弟也不是布丁,還是ハスカップジュエリー藍莓夾心餅乾!

沒錯,裡面的餡料主角再也不是草莓也不是抹茶了!這次就讓我們來點酸酸甜甜的藍莓!

這個藍莓夾心餅乾總共有三種味道,最常見的就是這個有香濃牛奶餅乾配上巧克力邊的經典口味,沒有嚐過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種酸甜的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的是巧克力那種濃郁,當然也有巧克力口味可以供你選,滿滿的巧克力香交織著藍莓的鮮甜滋味,不甜不膩味道剛剛好。

不要以為只有兩種口味,因為這樣白巧克力會哭泣!第三種口味的是白巧克力,看似看經典口味一樣,但是邊邊運用了小心機換上了白巧克力,甜蜜的味道是不是讓人很想吃吃看呢?

三種口味都感覺好好吃呢!不過小編最想拿來當下午茶的還是最經典的原味啦!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