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蛋白質就是豆漿了!韓國男女減肥都靠這一瓶,吃瘦身餐配 약콩두유 一點都不苦啦!

1 / 1

不知道大家喜歡牛奶還是豆漿呢?像小編自己就是每天都要喝一杯豆漿的人,因為豆漿不只香濃好喝,更有很高的營養價值,而且對豆漿因為含有大豆異黃酮所以對女生特別好唷!

說到豆漿,現在韓國最流行的豆漿就是약콩두유了!簡簡單單的鋁箔包裝,順眼的設計讓人看了好舒服,所以非常受到年輕的韓國男女們喜歡

不覺得拿這一瓶豆漿放在食物旁邊,好像拍照都變得有質感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包裝好看之外,약콩두유這麼受歡迎,也是因為特殊加工法,這杯豆漿保留了比較多的營養~聽起來是很厲害的豆漿吧?

如果對豆漿的香味情有獨鍾,或是每次運動一定要搭配香蕉和豆漿的人,下次人去了韓國記得可以試試 약콩두유 囉!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