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福音!來幫你省個機票錢,「平安京茶事」就是台灣抹茶控的最高天堂,沒有之一!

1 / 1

想體驗道地的京都式茶點不用飛到日本啦!各位抹茶控一定每每造訪日本就像置身天堂,任何抹茶產品都想嘗試,今天要來介紹一家位於台北師大路的抹茶專門店,「平安京茶事」,講究的食材和豐富多樣的菜單讓抹茶控在台灣也能得到大大的滿足啊!

 

斑比 Banbi(@banbi217)張貼的相片 張貼

 

Shelly Chuang(@dda10123)張貼的相片 張貼

店名取做平安,平安京是京都的古名,而平安京茶事講究的是京都道地的抹茶文化,他們使用的抹茶粉「丸久小山園抹茶粉」是京都的第一品牌,食材經過層層的挑選,呈現了濃濃的日式風格。連抹茶飲品都有再細分種類,包含丸久小山園、福壽園、三星園和靜岡西条園,手沖抹茶體現了日本的茶道。

 

Xianter(@xianter)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ya(@1680802a)張貼的相片 張貼

 

楊婉瑜(@dounaioveu)張貼的相片 張貼

當然各式各樣的抹茶甜點是造訪平安京茶事大重點啊!不論是聖代、抹茶千層蛋糕和瑪德蓮,都讓人躍躍欲試,其中最最讓人無法抗拒的就是抹茶蛋糕捲了!

 

LadyR Taipei food guide。(@taipeifoodieregina)張貼的相片 張貼

內餡同樣以丸久小山園抹茶粉製作,加上鮮奶油,一切下就爆漿的內餡配上蛋糕體,甜而不膩讓人好是留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 r i c a . L(@lericawy)張貼的相片 張貼

還沒去過的抹茶控們一定要找時間試試呀~日式的裝潢風格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呢!

 

☻εvεrlyη♫(@evlyn.k)張貼的相片 張貼

 

平安京茶事 INFO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65號 (捷運台電站5號出口)
電話:02-236822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locations/2518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