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吃 Hersheys 巧克力已經不夠看了!用喝的才是真的有幸福感好嗎,這些厲害的肥胖食物通通塞進我嘴裡吧

1 / 1

大家一定都對來自美國的Hershey’s巧克力不陌生,不管是在台灣已經上市很久的黑巧克力片還是牛奶巧克力片都是很受歡迎!如果介紹這些當然是弱到不行,為了成全你的巧克力夢,Hershey’s非常不讓大家失望 的進軍了飲料界,深深的顛覆大家對他們的認知呀!一定要讓大家知道他們有多少厲害到不行的單品!

Hershey’s的巧克力牛奶狂掃韓國日常飲品,Hershey’s自己家香濃的巧克力搭配牛奶,還有純巧克力都是受歡迎到不行欸,可以拜託快來台灣嗎我已經受不了了!

純黑巧克力冰飲也是在夏天會讓大家有幸福感的甜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shey’s真的很懂大家欸,巧克力雪糕也是熱賣到不行!

Hershey’s甜筒系列是要讓我們完全走不出他們的世界嗎?

如果你離不開Hershey’s,放心他們已經幫你想好早餐也可以上桌的果醬類裡面還有加杏仁,不管你想搭配土司麵包還是水果,他都沒有打算放過你的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知道Hershey’s非常過分這些商品台灣都沒有進,可是還是必須給大家最後來一個棉花糖Hershey’s餅乾拉!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