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捨不得離開,到鐮蒼就要吃甜點!走進茶房雲母一起享受最 Q 彈的團子甜點吧!

1 / 1

說到日本,不得不佩服他們的甜點變化多端,想要吃西式的日式的通通都有!而且各個精緻漂亮,所以說,大家一到日本玩一定不會錯過當地的甜點!

而其中,人稱甜品的一級戰區鐮蒼甜點更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不過這一家茶房 雲母卻深深的吸引了小編的目光!

這裡以湯圓甜點為主,一顆顆又大又Q彈的湯圓看起來就很夠勁。再搭配上不同的配料,滿足了大家不同的喜好。

這裡的湯圓都像乒乓球一樣超大顆,配上紅豆泥或是冰淇淋不只香甜,滋味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抹茶的然也可以點抹茶白玉,淡淡的茶味和其他配料相呼應,是呼聲最高的人氣甜點!

如果想吃熱的人也可以吃吃他們的紅豆湯圓,紅豆和湯圓是絕配想必也不用小編和大家解釋了吧!

當然,想體驗麻糬般的滋味,就一定要點這個粉末和醬料相搭配的甜點了!不會太甜也不會沒有味道,甜度剛剛好讓人想一吃再吃!

另外,每一份甜點都精心的設計,像是每份甜點端上前都會放一份醬料、醬菜還有一朵花,不只增加味覺享受,更是讓視覺也好享受喔!想要去吃吃看的人,小編有幫大家找到地址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神奈川縣神奈川縣鐮蒼市禦成町16-7
電話:0467-24-9741 (+81-467-24-9741)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18:00
六、日
10:30~18:00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