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玩樂好去處,高雄駁二人氣IG美食TOP9,好吃好玩好好拍!

走訪高雄一定要去駁二散散步拍拍美照,手機拍到沒電,肚子差不多也餓了,不知道要吃甚麼沒關係,編輯貼心的幫你整理了9家美食,吃飽了才有力氣繼續拍啊!

 

#奶泰香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33號

奶泰紅、奶泰綠$50/泰復刻$40

只有六日才會出現的泰奶攤車,小小的一台攤車從佈置就散發出濃濃泰味,販售飲品有三種,奶泰紅.泰式綠奶.泰復刻,以塑膠袋盛裝並用麻繩束口,很有泰式風情,喝過的朋友耶都說很道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面奶酥

奶酥厚片吐司 $70

最近很紅的正面奶酥,出沒在駁二囉,但他沒有固定的販賣地點,除了可愛臉孔包裝之外,最讓大家喜愛的點就是,他的奶酥超級厚,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濃郁的奶香味,尤其是剛出爐熱熱的吃真的好讚啊!漂亮編吃過覺得真的好吃,不過價格上真的有點偏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廣德家

高雄市鹽埕區駁二藝術特區

香蕉煎餅 $70

最近ig上很紅的散步美食,廣德家的每份香蕉煎餅都是現點現做,內餡包著棉花糖巧克力醬煉乳還有整根香蕉,看起來就超彭派!酥脆的餅皮吃起來也很香 ,只不過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現場製作加上排隊人潮多,需要耐心的等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ll Bake

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40巷30號

鹽之花焦糖捲$130

低調的白色矮房內,販賣著手做甜點,焦糖捲是店內的招牌,綿密的蛋糕夾著濃郁的焦糖鮮奶油,鹹甜鹹甜的滋味吃起來相當順口,沒有過多調味簡單卻相當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蘿蔔粄

感情蘿蔔板$80

28餐車是一家專賣感情蘿蔔粄的餐車,主要食材是蘿蔔絲,外皮酥酥的,吃起來有蛋酥香,可以看到一條一條的蘿蔔絲和青蔥,配上老闆的特製沾醬,有點微酸的口感,比較不容易吃膩,除了蘿蔔板外,店內販售的另一項香芋餅也是很不錯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碗豆腐

屏東縣屏東市濟南街2-6號

白玉豆腐$70/臭豆腐$50

雖然說是臭豆腐,但是老闆並沒有將豆腐發酵,所以害怕臭味的不用擔心,帶外國朋友來吃也不用怕!剛起鍋的豆腐外酥內嫩搭配上自製的泡菜跟辣醬吃起來更刷嘴!另外還有一樣白玉豆腐,比起臭豆腐更加軟嫩的口感,伴隨著濃濃的豆香也深受大家歡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御澗章魚燒

高雄市鹽埕區必信街53號

髒髒版 $70/起司雙打$100

多達八種口味的章魚燒,每天還會有隱藏版口味!除了基本的鹹口味外,髒髒版口味是最受歡迎的了,加了巧克力醬的章魚燒,聽很怪但卻意外的搭,除了巧克力醬之外,旁邊還有許多配料像是爆米花、棉花糖、餅乾等等鹹口味呢推薦起司雙打,兩種起司下去炙燒超濃郁超牽絲,內餡除了章魚外還包進了老闆自製的功夫筍,口感上變得很有層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頓小室

高雄市鼓山區捷興二街29-1號

招牌鍋燒麵$100/泰式雞絲天使冷麵$100

一家充滿老派風格的早午餐,店內的布置復古味十足啊,連黑膠都有呢!店裏頭的招牌餐點鍋燒麵,湯頭使用柴魚、昆布以及豬骨雞骨熬煮,天然又相當鮮甜,配料也給得很大方,新鮮的蝦子跟蛤蠣還有豬肉片,整晚看起來好彭派好滿足啊~若是早上沒胃口可以點另一項人氣餐點泰式雞絲天使冷麵酸酸辣辣的涮嘴又開胃!很不錯喔~

 

#好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55號

原汁原味鍋燒意麵$110

小小的一家店,外觀看起來像是咖啡廳,但是走進去後猶如是另一個天地,想吃鍋燒麵還是pizza這裡通通有,店內販售的pizza是窯烤的薄皮pizza小小的一個,料卻給得很大方,我一個人是可以吃得完啦~不過1-2人分也是ok喔!鍋燒麵的部分湯頭清淡在配料上也是彭派,蝦子蛤蠣肉片鋪得滿滿的完全看不到麵的程度啊~提醒大家因為店內座位不多~如果想去用餐記得先訂位喔!

以上這些餐廳收起來,下次去駁二拍照散步,記得先填飽肚子啦

popyummy/撰文報導

#Pizza #泰式奶茶 #甜點 #發胖南部 #章魚燒 #臭豆腐 #蘿蔔糕 #蛋糕 #鍋燒麵 #香蕉煎餅 #高雄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