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這獨特的香氣,編輯的TOP6 台北肉桂捲口袋名單

怕肉桂味的可以先按叉叉囉~~

說到肉桂捲這的點心真是讓人又愛又恨,愛就是他真的香氣十足又好吃,恨就是他的熱量真的是高得嚇人!雖然我原本也很怕肉桂味,但吃過一次好吃的肉桂捲我就回不去勒!(尤其那個奶油糖霜 啊嘶~)以下這幾間分享給肉桂捲給同好們!

 

Heritage Bakery & Ca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73之2

捷運台北車站

 

這間編輯之前有介紹過,在北車相機街附近,以美式糕點為主,口味非常道地,連藝人melody都特別讚揚過他們的肉桂捲!建議一定要加上面的奶油乳酪糖霜!除了肉桂捲以外,紅心芭樂蛋糕、胡蘿波蛋糕也表現的不錯唷!當天去幾乎整間店都是外國人,想必口味真的有道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ca pica 喜鵲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74號

捷運公館站

 

在公館巷弄內的咖啡廳,木質設計使氣氛更顯溫暖,就算是平日依然人潮滿滿,肉桂捲配上無糖的咖啡或是小島奶茶剛剛好!建議可以跟店員說要烤熱一點會更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M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25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

 

介紹過蠻多次的東區外帶咖啡,除了品質好的咖啡之外,有也販售些小糕點!烤過的肉桂捲真的超香,雖然味道上偏甜,但個人就是很愛這一味!口感上是比較扎實的,配上一杯拿鐵,下午又有精神繼續奮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y’s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4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真的超多人跟我推薦,還有著台北市最好吃的肉桂捲之稱!個人目前還沒去朝聖過,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中!但網友們都說他們家的肉桂捲濕潤不乾,肉桂味很足,配上一杯西西里咖啡絕配,也很多網友推薦他們家的鮪魚三明治喔!

 

 

#小珍珠烘焙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巷25號

捷運東門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走平價路線,一個才$35,多買幾個也不擔心錢包會哭,算是CP值非常高的肉桂捲,雖然他上面沒有奶油糖霜,但滿滿的黑糖搭配肉桂香氣也是很搭!

 

 

missvbakerycafe

地址: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

捷運中山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赤峰街的Miss V Bakery,他們家的肉桂捲也很有名,多年前編輯有去朝聖過,一進店就聞到濃濃的香氣,不過那天吃到的肉桂卷口感上偏硬,比較看個人口味喔,下次會想嘗試他們家的早餐和蛋糕系列

 

以上就是發胖邊的台北肉桂捲名單,分享給各位,如果大家有好吃的肉桂捲也拜託告訴我啊!

 

撰文報導 / 資料來源:PopYummy 波波發胖

#台北美食 #台北肉桂捲 #台北點心 #肉桂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