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吃甜點一定要花大錢?10 間台中平價古早味點心,放一把火讓大家去排隊!

古早味甜點的戰爭在台中越演越烈!竟然連佛系雞蛋糕也加入戰局,除了必備的美味度外,更要有吸睛的外表,才能贏得美眉們的眼與胃!今天就來介紹台中雞蛋糕車輪餅鯛魚燒,讓你 10 種造型,一次滿足

 

#黑祖 黑糖鮮奶/貓奴燒 專賣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84-1號

貓奴看這邊~最近一中街新開幕的貓貓雞蛋糕,主打手打特製麵糊,餅皮有夠香脆!最推薦它的起司口味,加了乳酪丁,牽絲效果很強,吃起來特別香濃好吃,是大家最推薦的口味!只是兩隻要價 $60,有點小貴,不過身為貓奴,為了可愛的貓咪造型,我至少可以吃一次哈哈哈

 

#台灣惠蓀咖啡審計店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60號

這也是最近剛加入戰局的超療癒大佛雞蛋糕!除了原味外,還有另外三種造型口味,每個禮拜的口味都會不太相同喔!特殊造型加在頭上,好像戴上花圈一樣,讓大佛看起來好呆萌啊~內用的話,還可以自己幫大佛DIY,製作自己專屬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渼金日食

No. 60號青島西街北區台中市404

原本專賣咖哩的店家,推出以愛犬『二筒』為造型的雞蛋糕!奶香味十足,蛋糕體濕潤香綿~看著笑的很開心的二筒糕,吃起來也特別心情愉悅!一般販售的是原味,假日偶爾會推出抹茶口味喔!

二筒燒販售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14:00(對外販售&可內用)
平日晚上17:00-20:00及假日(僅供店內用餐加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犬首燒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8號

台南超夯的排隊美食年初已經開來台中囉~又是一個超口愛的法鬥造型~重點一個份量跟手掌一樣大!超級重量級雞蛋糕啦~口味大多都是經典款,特別推薦抹茶麻糬,咬一口就爆漿!水水們要小心不要滴到衣服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雞蛋糕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 9號

再來是愛心造型的雞蛋糕~主打100%純鮮奶製作,沒有加水,所以吃起來會比較香,他們的雞蛋糕口味都很新穎特別,有黑糖麻糬、惡魔起司、檸檬卡士達等等,另外網友分享他們的雞蛋糕不是脆皮的,屬於內餡豐富口感紮實的唷!

 

 

#INO Ice

在一中街已經開店很久的 ino ice,原本只賣冰淇淋就很有名了,後來加賣紅豆餅後更夯!因為它的紅豆餅除了用料好,美味度讚之外,份量也超級爆,根本闔不起來!想要吃到也不容易,一定要事先預訂,如果沒預訂,現場等可能要排到三、四個小時之後囉!推薦假日限定的一保堂抹茶紅豆黑糖麻吉口味!麵糊是用抹茶麵粉,超香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色講堂 茗菓子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

這間是位在景點道禾六藝文化館裡的茗菓子店,雖然比較少人介紹,但好評度很高!有著特別的正方形外觀,裡面包的可是香濃的茶香餡,喜愛茶的朋友一定會很愛這味!怕甜的人建議點原味,不要加紅豆餡或麻糬,因為滿甜的,還會搶走茶香。但如果是螞蟻就兩種都加好加滿吧

 

 

#大判燒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說,來台中不管排隊排多久,都一定要帶一盒大判燒回去!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啊~這家的價位比上面幾間來的親民,一個 20-35 元,但是份量也是很足呢!大判燒的餅皮偏厚一些,但料也是超飽滿的。可以選的口味多達十幾種,除了傳統口味,也有很多創意口味,例如泡菜起司、鹹蛋黃芋頭等,因為偏日式口味,甜度鹹度都會偏高一些喔~可以搭配茶類飲品喝,比較剛好!

 

 

#膨風伯[米]鯛魚燒

台中市北區進德北路112號

很多人看到店名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中間要加個米?是因為這間的鯛魚燒都是純米製成的喔!超特別的~這間隱身在住宅區內,來這邊的顧客感覺都是熟客,每個都一大包一大包的拿,生意總是很好,有時候開賣三四個小時就會完售了,想吃的人一定要事先預訂啊!不過強烈建議有選擇障礙的人不要來,因為口味多達三十種以上,每天還有隱藏版口味,真的會選不出來要買什麼口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中街鯛魚燒霜淇淋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19-1號

一中街超人氣打卡美食,原來是因為打卡有鯛魚燒霜淇淋買一送一的活動!酥脆鯛魚燒,嘴巴打開的大大的,裡面再擠上滿滿的霜淇淋的霜淇淋,夏天消暑就要選這味!每天口味依現場公告為準,最近有當季限定的「芒果饗宴」與「香甜西瓜」,口味清涼不膩又消暑!趁著炎熱的夏天,一定要去買一隻吃看看!

 

台中真的是雞蛋糕、車輪餅和鯛魚燒大亂鬥的戰場,想知道誰勝誰負,就由你去評分囉!

 

撰文報導 / 資料來源:@PopYummy 波波發胖

#人氣美食 #古早味 #台中 #平價美食 #排隊 #發胖中部 #雞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