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某~這派上滿滿的水蜜桃實在是太誘人,趕快記下來下次去釜山一定要去朝聖啊!

1 / 1

到韓國旅遊除了首爾外,大家最常去的就是釜山了吧!?釜山不僅有美麗的風景、便宜又新鮮的海鮮美食們、美麗歐逆與帥哥歐霸們(大家都說釜山出帥哥跟美女ㅋㅋ)還有!!!看起來超級厲害的誘人水果派咖啡店몬스터파이Monster Pie!歐摸!你們看每個派上滿滿的水果都在閃閃發亮阿~看到都快要流口水了…特別是那個晶瑩剔透的白葡萄跟水蜜桃口味…..好想立馬飛去韓國把每個口味都吃過一遍喔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몬스터파이Monster Pie是一間位於釜山海雲台專賣各種不同口味水果派及咖啡飲料的店,咖啡及飲料的價錢大約位在3000-4500₩,派的價錢則是4500-6000₩。店內的裝潢設計很極簡明亮,是個讓人可以好好放鬆享受一下的空間。Monster Pie總共有兩層樓,一樓為主要的用餐區,二樓則是廁所、廚房及辦公室,雖然整體店面不大但是間很多韓國人來釜山必去的店家,韓國網友表示:「來釜山的理由就是Monster Pie」、「終於來了」、「真的好吃到發瘋」等好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ISTORY

(圖片來源: TISTORY (圖片來源: @monsterpie_haeundae (圖片來源: TIS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來的時候剛好沒有座位的話沒關係,店內的派也可以外帶回家享用,很多韓國人來這邊都是直接打包好幾盒派走呢!不過生意很好的他們時常都需要排隊購買而且如果太晚來可能還會買不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onsterpie_haeundae

 

– 店家資訊 –
몬스터파이Monster Pie

營業時間: 10:00-21:00(周一、周二公休)
電話: 070-4643-0269
住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해운대해변로357번길14(구 중동 1259-1)
釜山海雲台區海邊大路357街14 (海雲台E-MART室外停車場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onster Pie #水果派 #海雲台 #韓國 #몬스터파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