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朋友默默塞過來,絕對要強迫你加到口袋名單的美食,沒吃過真的會好後悔啊!

今天要介紹的是台中人超級推的三樣美食,完全就是等待也會超值得的系列!炎炎夏日就是需要這種深得人心的美食啊!

#一芳水果茶

夏天來一杯新鮮的水果茶最清爽了! 滿滿的水果,就算點無糖也有香香的水果甜味~ 可說是無數人的口袋名單阿! 喝過的人都超推喔,畢竟現在大家都需要天然系飲料阿。每次喝水果茶最怕苦澀味了,但一芳水果茶真材食料的做法完全沒這個困擾喔!

店鋪也非常的可愛,走一種日式復古文青風,感覺是個拍照好地方。後方還有好多水果,看的見又更安心了哈哈~

 

 

#秋町菇菇燒

完全的章魚小丸子素食版,有嚼勁的杏包菇做成燒燙燙的小丸子真的超好吃! 難怪總是吸引大批人潮排隊,雖然有時候要等到30多分鐘,但為了喜歡的味道,等待都是值得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町菇菇燒INFO

地址: 台中市中美街231號

電話: 0965593668

營業時間: 14:30~20:30 周四公休

 

#九日 味增燒肉丼專門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好大口吃肉了嗎! 大份量的肉排滿滿的鋪在粒粒分明的飯上面,完全不馬虎,不但可以吃的超過癮價錢又非常可愛。絕對是值得二訪的店!

另外一樣是超多人點的明太子烤餅,對於喜歡吃明太子的人,這邊根本是天堂阿~搭配上香濃得起司和烤的酥脆的餅皮,真的是療癒滿分!

 

九日 INFO

地址: 台中市北區博館路36號

電話: 04-22032499

營業時間: 平日18:00~22:00  假日 17:30~22:00 (不定時店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